close
Hi~我是曼蒂,這篇部落格,主要是記錄我在經營美安時的心得及感想。

我書讀得不夠多,無法提出什麼很厲害的數據,來證明這個生意是可行或不可行。

在各行各業裡,都會有出類拔萃的領導型人物,以及失敗的經營者。

同樣的資源,同樣的制度,有人成功,有人退場,是很正常的事。成功的人佔少數,也是很自然的現象。

但就因為是在直銷,這種現象卻硬要被解讀為成功者踩著大部分失敗者的屍體而賺進大把鈔票?實在有些偏頗。

試問,企業大老闆們,哪個不是踩著薪資低廉卻超時工作的勞動者們的身體,翹腳數鈔票?說裁員就裁員,說減薪就減薪,有在客氣的嗎?

關於一些看法,後續都會發表在這個部落格中。

但重點是,我並非要一昧的說經營美安的好話,而是要讓討厭或對這間公司有興趣的人多一個參考。

再聲明一次,我無法提出什麼強而有力的證明,來辯解我的看法是對是錯。

來這裡看到文章的你,我很歡迎你提出不同的看法,但請別「太用力、太粗暴」(^_-),我只是普羅大眾、一般般的人,也很平庸的看待這個生意,沒有要醜化或美化之意,

非常感謝你的賞臉及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